cino

黑法本命

遇见良作是我的幸运,但是错过未必是我的损失

画的画基本是临自己的游戏动漫截图,偶尔会参考百度图片,亲友可点图,如有损害权益请提供证据我会撤图道歉。反正我画的也不值得抄和盗就请别在我面前撕了谢谢您嘞冷圈人就图个清静和乐呵

毫无逻辑
乐乎你又抽

        不知不觉游戏进程快到头了,为了防止晚上太鸡冻失眠以及延长游戏时间慢慢体味,所以大概以每天一篇报告这样的速度玩的没有氪金(才不是因为我抠呢,x
        见到N的第一眼就被他酷酷的外表吸引了(虽然林茜小姐姐双目有神也稀饭),而且相比华喵来说他靠谱多了……就是那种有事说事的干脆利落,正如以前看到评论的那样不用哄也能把线索继续下去。
        N可以算是苏萌帅武力值全方位发展吧,文采方面……emmm报告很生动(x,虽然有点暴力但是感觉这是虐点啊有木有。
        有一点特别撩我的是他的三观好正哦!在故事中那种铿锵有力的台词都给了N啊啊啊。在各色人物中只有他似乎是从黑暗里出来的人物,但是只有他没有八人组那种各怀鬼胎的小心思,不能更正直,过去有故事仍然心怀善意。八人组以及戚红梅有一些讲道理的话会有一种社会重沉浮的沧桑和略黑暗的感觉。红梅对生活太认真了,甚至有点钻牛角尖,给人很累很闷的感觉,也许就是这样让她和林茜邵清这种特别努力急于追求新生活的人走的更近,而与没那么认真的另两对情侣有疏远。
        N给人的安全感真的超苏啊╰(*´︶`*)╯玩猪的蚂蚱哥画风有点萌?另外聊天的时候连华喵和诗爷都看出我对N的感情了N叔你不要装傻啊ヽ(≧Д≦)ノ
        表示已经在b站悄咪咪把N的机密文件看了,剧透也被刷一脸了,感觉错过了好多N的萌点(ಥ_ಥ)。另外我再往下玩N头像就要灰了不敢动啊(ಥ_ಥ)
        最后还是要表白游戏制作者,人物塑造方面真的很棒。每次回消息都是N优先,然后是小陆,诗爷,小何,小王,最后是剩下的我是一个人吗……其实柳博和梓桐姐姐也挺好就是莫名聊不起来(ಡωಡ) 八个人其实都有内心的坚持也很感人。最后当然是要表白N啦啦啦!
        咦我为什么走题了_(:з」∠)_
        还有坐等N的番外篇,也期待下一个作品再见!

评论(5)
热度(25)

© ci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