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o

黑法本命

遇见良作是我的幸运,但是错过未必是我的损失

画的画基本是临自己的游戏动漫截图,偶尔会参考百度图片,亲友可点图,如有损害权益请提供证据我会撤图道歉。反正我画的也不值得抄和盗就请别在我面前撕了谢谢您嘞冷圈人就图个清静和乐呵

跟风吐槽

如果说同样的东西第一遍新鲜也就罢了,但是漫画真的是百看不厌啊(//∇//),那些曾经触动我的地方……


不好意思动画里都让我内心毫无波动甚至那一段被删了……当年真正粉上也总就是因为被他和青一战中风后奇门初显神通时阵法转起来,以木克火和脸上撩血的那三幕!结果动画没有高能的bgm!结果这里是王也小课堂开课啦!结果这里也总阻止青求真相这种严重的气氛被拉长成了两人距离慢慢缩短的千年等一回!(虽然我也萌也青但是这段实在没有逻辑)另外感觉很多小伙伴都误以为青光眼(x)消耗青生命力让青吐血连白都哭了……其实不是这样的……

本来想截漫画经典的几段的发现现在收费截不了……当年没有珍惜啊TAT所以不会产粮的我画了两张魔性的也青以示诚意|・ω・`)青厨别打我臣妾尽力了_(:з」∠)_

看到大家都在吐槽我就放心了(ง ˙o˙)ว

评论
热度(4)

© ci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