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o

黑法本命

遇见良作是我的幸运,但是错过未必是我的损失

画的画基本是临自己的游戏动漫截图,偶尔会参考百度图片,亲友可点图,如有损害权益请提供证据我会撤图道歉。反正我画的也不值得抄和盗就请别在我面前撕了谢谢您嘞冷圈人就图个清静和乐呵

「杰佣」北美吐槽君:吃男友做的饭吃出幻觉了怎么办?

半夜沙雕还把太太拉下了水(捂脸)

燃犀:

☆北美吐槽君体,投稿人杰克,感谢 @cino 的点梗☆


☆极短沙雕,ooc注意














北美靓仔你好,我来投个稿。翻牌时码请给我打厚一点,最好我男朋友都认不出来的程度,谢谢。




标题是:吃男友做的饭吃出幻觉了怎么办?


本人男,身高180+,颜值九分上下,扣一分是自谦……开个小小的玩笑。希望这样的开头能化解之后稿件内容的诡异之处——毕竟这件事,确确实实发生在被中国人称之为“鬼节”的那一天……




事情的开端就有够魔幻了:我男友说他要给我做早餐。


似乎出柜对靓仔接到的投稿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不过我还是简略介绍下我男友。在我眼里,他是稍有些瑕疵的艺术品,只需经过些许的打磨,就能折射出最璀璨的光——可“厨房杀手”这点,在我眼里是算不上瑕疵的,他也从不强求。因此当他说出要给我做早餐时,我甚至怀疑他没睡醒而把他摁回了床上(他打了我一拳后迅速坐了起来。噢是的,我们同居……或者说同床共枕了)。


……事已至此,我只能提前把厨房维修电话设置为快捷,然后优雅地坐在餐桌前等待我男友下厨的成果了。




出乎我的意料,除了听见一次轻微的爆炸声外厨房没有再有任何动静。过了大约三分钟,男友端着摆有两块培根一个简单的餐盘走出来,并且把这份表面上毫无焦糊痕迹的餐点放到我面前。我诧异地拿起刀叉,眼前却出现了奇妙的幻觉——我看到培根合二为一、变成了我的模样(该死,还是圣诞节派对上一身火红的我),而煎蛋则显现出男友稚嫩时的样貌——明明我与他是大学才在异国他乡相识,而且他不是我幻觉中这样情感外露的类型才对。


我幻觉中的“小”男友恶狠狠地瞪着我,语气却有些发颤,带着孩童的奶气和一点点鼻音:“你——你不准切J(我的名字,此处打码处理)!要切就切我吧……”


而那个“我”则一脸淡漠地将小男友拉到身后,冷笑着睥睨我(这倒和我相似度有十成十)。这注视让我打算切培根的手一滑,一刀斩在了煎蛋上。


“对不起。”幻觉中的年幼男友说,“我没法陪你……”


当我饶有趣味地打算看完这出顶着我、以及我男友童年面孔的两个小人在我幻觉里演出一场蓝色生死恋时(其实我也是好奇“我”接下来会有的反应),我现实中的男友从旁打断了这一切,他平静地开口和我说——


“J,你刀叉拿反了。”




饭毕,我开玩笑般试探着和男友说了我看到的这个幻觉,他思索了下,看起来并没有当真的样子,只是轻描淡写地表示这天是中国人传统节日里的中元,也就是鬼节,真的有什么作祟也不一定。末了迟疑着问我:“难道我做的很难吃以至于你出现幻觉?”


我笑着回答没有。但这份困惑一直萦绕在我心中,挥之不去。因此来问一下大家的看法:吃男友做的饭吃出幻觉了怎么办?








热门评论:




—手电光都没你秀:字里行间只看到了满满的秀恩爱情节。借投稿之名行秀恩爱之实,面对这种标题党,我只能说——靓仔你又把稿件审核交给你姑奶奶了吗?




—黑白只在三更:闪光弹这么亮鬼是没眼看的,退避三舍了。




—北美靓仔的暴躁粉丝:[哔——]多了吧你,看个鸡蛋都能出幻觉???什么鸡毛蒜皮的小事都上来吐槽,最近是真的没投稿了吗???靓仔等我给你扯个十篇!!!






—Fin—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154)

© cino / Powered by LOFTER